護持薩千基金會

“猶如滴水入大海,大海未乾彼不盡;如是迴向善菩提,未獲佛果彼不盡。”

功德增長日

5/23 佛陀誕辰、成道、涅槃日(薩嘎達瓦)

7/9 初轉法輪日

11/22 天降日

以及

滿月和新月

藥師佛/度母日

蓮花生大士與空行母日

傳承上師的周年紀念日和生日

在這些殊勝日,修持功德將數以千萬倍增長。

正如匯入海洋的水滴,像您這樣的捐贈正在幫助我們實現薩千基金會殊勝的願景。正因為有如您這樣的慷慨支持,如海洋般寬廣甚深的佛法事業才能得以成就與發展。

成佛需要同時完成功德和智慧的積累。以正確的發心向三寶供養是極好的積累功德的方法。您對薩千基金會的捐贈幫助提供:

為僧伽提供佛法教育

為在家信眾提供佛法教育

資助出版佛法典籍

翻譯經典等

正如一顆小蘋果種子可以生成偉大的成果——一棵大果樹,通過這樣的慷慨捐贈,您也為薩千基金會實現更大的願景而貢獻,並在此殊勝的過程中積累巨大的功德。

期待您陪伴我們在這殊勝的道路上同行。願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保存和傳承佛陀的教義。

有關薩千基金會活動以及過去和現在的受助者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年度報告

 

美國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Sachen Foundation並請寄至下列地址:

Sachen Foundation
P.O. Box 270346
Golden Valley, MN 55427
USA

電匯、股票饋贈、遺產捐助

請聯繫我們:info@sachenfoundation.org

薩千基金會是一家由美國政府認證的501 (c) (3) 慈善組織。對於美國納稅人,您可以將薩千基金會捐款可作為您的所得稅申報表的扣除項目。更多與稅務相關的問題,請與您的會計師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info @ sachenfoundation.org。

其它方式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