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行事業

我們的事業

薩千基金會當前的目標是在第四十二任薩迦法王優先考慮的領域給予資金幫助。

支持僧眾

僧眾致力於通過學習、修持、及修法來維護佛陀的珍貴的教法。僧眾亦藉由提供教法、灌頂及指導,在在家修行人及社會大眾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為了確保寺院的未來發展,薩千基金會創建了「薩千永續基金」用以支持僧眾的教育。

教育

為了培養和發展下一代佛教徒,為兒童提供基本的佛教教育尤為重要。 薩千基金會支持開發、設計、出版供佛教中心、學校、或家長使用的兒童佛學課程及書籍 。 此外,為了幫助成年人的佛教學習及修行,薩千基金會將為從事翻譯、閉關修行及高級佛教研究的學生頒發獎學金。

保存教法

佛陀的寶貴教導,偉大的薩迦祖師們,以及不同傳承的持有者,都是我們所依止的佛法的真正來源。法王大寶金剛仁波切, 希望能夠收集,保存,翻譯和出版許多可能失傳的罕見法本。 這將通過教育大眾, 支持教學中心, 和印刷法本,並在不同類型的媒體中保存偉大的當代大師的教導。